(⁄ ⁄•⁄ω⁄•⁄ ⁄)

周黄前提下专属的#周泽楷#
补充说明一下大概是还没发现自己喜欢黄少天或者是还没真正喜欢上黄少天的时候,视线不自觉地被黄少天吸引时的周泽楷注视着他的样子~认真地在盯着黄少天。。
周泽楷:……(盯)
黄少天(os):周泽楷这货一直盯着我看干嘛干嘛难道我脸上有东西吗他在嘲讽我吗!!(╯‵□′)╯︵┴─┴

本来是想给星尘句句画小帅比- -但是想了想有点想画周泽楷。

对画人非常苦手。特别是男性。QAQ但是自身特别喜欢大帅比们我该如何存在!!

最近越来越倾向周黄厨了看喻黄叶黄都木有之前那么鸡冻了。占个TAG请给我更多周黄!!QAQ

(趴等然然句句的周黄大学校园 服表X服设 梗!哼哼哼最近好忙呀)

评论(11)
热度(60)

© Lolo | Powered by LOFTER